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傳播一:林子瑄同學分享

經過了4天的集訓,心中真的有許多感觸,看到這樣的道氣與莊嚴, 真的覺得自己何其有幸可以進入這樣的大法會。 我想一切都是因緣的牽引,很感謝我的室友帶著我走進水懺,因為有他們,現在的我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。回想入經藏後的種種考驗,真的覺得自己變了很多,因為齋戒,讓我多了一份憐憫心,因為唱誦經文,讓我多了新的體悟,因為演繹妙音,我體會到那樣的柔和與慎重。

在集訓中看到所有的菩薩共同護持只為了誠心祈求天下無災,就讓我非常感動。演繹時,每當我比到「願除量小忌妒心 見賢思奇種善因 願了人生本無常 勇猛精進分秒間」。很奇怪,身體彷彿有一道電流通過,全身都起雞皮疙瘩。這樣的4句話,不就是對我們這些年輕的菩薩嘛最好的期待嘛!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像我一樣完全從零開始的人走進這裡,感受這一切的一切,得到新的人生。

最後預祝大家     法入心 法入行  法喜都充滿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到子瑄菩薩能有這番體悟,當真難能可貴,人生的歷程難免有許多的磨練,重要的是如何把磨練後的刻苦轉化為成長的養分。學習謙卑,謙卑學習,則處處都有不一樣的風景,疲累的時候不妨抬頭看看清澈的天空。

    祝大家 活動順利 法喜充滿

    回覆刪除